霍顿称孙杨是吃药的骗子 自己不会和他多说话

2016年08月07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顿霍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那个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个人400米自由泳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选手孙杨最终以3分41秒68落后0.13秒的成绩遗憾摘银,冠军被澳大利亚年轻小将霍顿夺得。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孙杨曾是这个项目的冠军,今天夺得银牌他自己也感到非常遗憾。“我觉得很遗憾,我训练了很久,但是自己的压力比较大,对我来说所有的训练就是为了能获胜。”孙杨接受采访时会说,“我的节奏是对的,一直和他(霍顿)挨着游,但是最后的冲刺没有赶上。”

  夺得金牌的霍顿和孙杨之间的故事其实不仅限于比赛场上,在预赛结束之后霍顿就发言称孙杨是个服用禁药的骗子,自己不会和他有多的交谈。其实霍顿指的孙杨服用禁药是因为2014年5月份,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时接受赛内检查,结果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随后孙杨被禁赛3个月。不过之后据报道,孙杨药检阳性的原因是他正在服用药物治疗心脏。

文章关键词:霍顿孙杨吃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