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孙杨赛后情绪失控 硬撑接受采访抱记者痛哭

2016年08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痛哭孙杨痛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9点35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结束。中国选手孙杨不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屈居亚军。赛后,孙杨哭了。

  孙杨被安排在第六道出发,前半程他处于落后,进入后半程争夺,盖伊还是压着红线前进,250米时2分19秒03,孙杨依然未在前三,300米时情况发生变化,孙杨第一次进入前三,落后盖伊0.27秒!最后100米搏杀开始!孙杨加速反超,在350米时超过了盖伊,但他落后霍顿0秒14排名第二。最后50米里孙杨和霍顿已经把其他选手抛在身后,两人展开激烈搏杀,最后霍顿以3分41秒55获得冠军,孙杨以微弱的0.13秒劣势获得亚军,无缘卫冕。

  赛后,孙杨硬撑着接受完了采访,“训练都是按照节奏来的,按部就班的,按照这个训练量应该拿金牌的。”对于失利是否跟之前脚伤有关,他没来得及回答。

  离开混合采访区前,孙杨突然情绪失控,搂着相熟的记者,痛哭起来……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