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上午还不错晚上尽力游 放松心态开个好头

2016年08月07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发挥稳定孙杨发挥稳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一点,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拉开战幕。随着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射丢”金牌,中国军团冲击首金的任务有望在这里诞生,而实现这个目标的重任无疑落到了卫冕冠军孙杨肩头。

  在第三场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23的成绩暂列第四,美国选手克诺尔-戴尔以3分43秒42的成绩暂列榜首。

  来到混合采访区,孙杨并没有说得太多:“上午还不错,晚上会尽力游。反正放松吧,放松心态,尽力就好,开个好头。游完第一枪会心态放松些,不会那么紧,晚上(决赛后)再说吧。”

  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得主、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刚才的预赛中与孙杨相邻泳道,但却没能携手晋级,他游出3分45秒63的成绩,位列第10。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何霞)

文章关键词:游泳里约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