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独狼!ISIS欲袭击巴西:法国不行你们也不行

2016年08月07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心!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每日星报》报道,过去这一年里,极端恐怖组织ISIS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腥风血雨,如今,他们已经把里约奥运会视为下一个打击目标。

  据悉,ISIS通过他们新的西语和葡语电报平台宣布:“如果法国的警察无法阻止针对法国的恐怖袭击,那么巴西的警察也将无能为力。”

  过去这一年里,法国的巴黎、尼斯以及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等地都遭到了ISIS的恐怖袭击。

  那封电报里还写道:“来自世界上任何角落的独狼(ISIS恐怖分子的代号)现在都可以前往巴西。前往巴西的签证将会非常容易取得。”

ISIS恐吓巴西

  在里约奥运会开始之前,曾有报道称ISIS试图得到一枚原子弹。

  此外,里约的一些奥运场馆在发现“可疑包裹”之后都进行了紧急疏散,而巴西警方也已经逮捕了一些可疑的恐怖分子。

  自从ISIS的追随者马克西姆-奥沙尔在去年发布了一条令人恐惧的推特之后,巴西就一直处在对恐怖袭击的害怕之中。

  “巴西,你是下一个。我们能够袭击这个国家。”马克西姆-奥沙尔在那条推特上写道。

  为了里约奥运会期间的安保措施以及防止恐怖袭击,巴西此次出动了超过8万名警察和保安人员,这个数字是伦敦奥运会的两倍,但是这其中只有500名防恐警察,这无疑让巴西对任何恐怖袭击的迹象都感到恐惧。

  (罗森)

标签: ISIS里约奥运会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