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没6!美男篮现场猜拳定罚球 赢的人却罚丢

2016年08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特勒猜拳输给德罗赞没能去罚球巴特勒猜拳输给德罗赞没能去罚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奥运首战开打,他们面对中国队,胜负其实早已预料,最终美国以119比62大胜中国。有意思的是德罗赞和巴特勒竟然在场上公开玩起了猜拳,来决定谁来执行技术犯规罚球。

他们太没6了他们太没6了

  在比赛进行中中国队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美国队该进行一次罚球,巴特勒和德罗赞都跃跃欲试想完成这记罚球。最终两人决定以划拳来分个胜负。

  他们猜拳的方式似乎和中国的石头剪刀布有点像,但又不完全一样,也许是美国特有的一种划拳方式。最终德罗赞取胜,获得了这次罚球机会,但遗憾的是德罗赞罚丢了这个球。这时候不知道德罗赞心里有多尴尬,而巴特勒心里肯定十分无奈。

  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也许这些赛场上的小插曲才是我们心中想要看到的有趣瞬间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巴特勒德罗赞罚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