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残奥委会:禁赛是人权侵犯行为 或将诉诸法律

2016年08月08日2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全体无缘里约残奥会俄罗斯全体无缘里约残奥会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残奥委员会主席卢金表示,俄残奥代表团不想因2016年残奥会禁赛受到情绪影响,正专心备战,同时审议在法庭上诉的各种可能。

  国际残奥委会8月7日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独立委员会主席麦克拉伦发表的报告内容为由,决定全面禁止俄罗斯国家队参加里约残奥会。

  卢金表示,“如果需要,将寻求解决该问题的法律途径。我们的队伍继续备战比赛。”

  他继续说,“如果解决不了,那么这将是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行为。起初批准了我们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现在要更严厉地惩罚残疾运动员吗?这太不正常了!我们将坚持我们的观点。我相信,我们能捍卫公平正义。”

  卢金称,俄残奥委会已申请执法机构调查兴奋剂服用指控的有关局势,调查委员会已组建。他表示,“首先处罚清白的运动员,令其前途遭到破坏,然后再来查明他们是否有罪责。这让我震惊。”

文章关键词:残奥会里约俄罗斯人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