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刀锋战士狱中割腕自杀未遂 残奥明星彻底沦落

2016年08月08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斯托瑞斯皮斯托瑞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消息,南非当地监狱透露,著名残疾人运动员皮斯托瑞斯在狱中摔伤,经过医院治疗后他已经返回了监狱,不过当地媒体透露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在皮斯托瑞斯的手腕上发现了伤口,狱警在他的房间也发现了刀片,怀疑刀锋战士割腕未遂,但皮斯托瑞斯的哥哥否认这一猜测,并拒绝回应手腕伤势。

  今年7月“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枪杀女友被判入狱6年,当地监狱在声明中表示皮斯托瑞斯在监狱从床上摔下受伤,经过医院治疗后,已经回到了监狱。但南非媒体却曝出了事情真相,监狱的另一名犯人称皮斯托瑞斯故意伤害自己,狱警在他的房间搜出了刀片,当地医院的一名保安也表示,皮斯托瑞斯的手腕伤势很重,医生不停在他手上缠着绷带。皮斯托瑞斯的哥哥则否认了割腕这一说法,在社交媒体表示刚刚探望过皮斯托瑞斯,后者状况良好。对于手腕伤势问题,皮斯托瑞斯的哥哥则以私人伤情不便作为公众话题为由,拒绝回到这一问题。

  里约残奥会今年9月将举行,作为昔日的残奥会田径明星,“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则只能在狱中观看残奥会了,尽管南非法院做出了6年监禁已经属于处罚很轻,但对于田径运动员来说,皮斯托瑞斯的运动生涯已经提前结束,或许这种心理压力让他有了轻生的念头。(瑪塔)

文章关键词:刀锋战士残奥皮斯托瑞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