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澳运动员自己组织开幕式 这阵势笑尿了

2016年08月06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田径队自己组织开幕式澳大利亚田径队自己组织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是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却无法出席开幕式,该怎么办?澳大利亚田径队给出了答案。

自拍自拍

  由于奥运会田径的比赛直到12号才会开始,所以澳大利亚田径队仍然在美国弗罗里达训练,他们也因此错过了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不过,澳大利亚人可不想就这么算了,他们决定自己组织一场开幕式。

不亦乐乎不亦乐乎

  在真正的开幕式开始之前,澳大利亚田径队的运动员们都穿上官方的服装,然后他们就像身在里约的队友们一样,一起沿着田径场绕行,期间他们带着澳大利亚的国旗,还纷纷自拍,虽然整个体育场的看台上空无一人,但他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还和身穿巴西传统服饰的舞者合影。

  (新体)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开幕式田径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