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杰开幕式狂自拍 亿万富翁都用啥手机-图

2016年08月06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三位大将勇士三位大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今天举行了开幕式,不过美国男篮的运动员们在开幕式上却比较低调。新版勇士三杰在开幕式上低调自拍,还被网友吐槽。

  美国男篮梦之队此前基本都是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大轴,出场时间基本最靠后,身材高大的一群运动健将非常霸气抢眼。但是今年,梦十二队是夹在美国奥运会代表团中间出场,声势小了许多。

  这样的出场,让很多球迷感到有点泄气。这届美国男篮虽然缺少顶级巨星,但也算是星光熠熠,这么低调让人不解。

  在开幕式上,新版勇士三杰——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还在一起自拍。这一幕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他们一年挣几千万美元,用的手机还不是和你我一样?”

  的确,在照片中,汤普森和格林都掏出了手机,而他们的手机也就是很普通的iPhone。

  的确,如今iPhone已经相当普及了,虽然价格比一般的手机贵,但普通人也完全能负担。

  不过,NBA球员还真不是都用iPhone的。比如卡尔-马龙,他就依然在用老式翻盖手机,他的老搭档约翰-斯托克顿也在用翻盖手机。

  “红曼巴”马特-邦纳也曾表示,因为使用iPhone需要尽量伸展手指,这导致他出现了网球肘伤病。

  (咕哒)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开幕式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