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第45位入场 雷声引领华夏健儿

2016年08月06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奥运开幕式旗手雷声耀眼巴西奥运开幕式旗手雷声耀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第45个出场,旗手为击剑运动员雷声。

  此次代表团的入场将以葡语字母的顺序来安排,希腊代表团在贝卡托洛的带领下第一个进场,38岁的她是帆船项目的奥运冠军。每个代表团前由人力三轮车引导。

中国代表团入场中国代表团入场

  8月6日上午8时左右,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出场,场内欢呼声立即响起,旗手为击剑运动员雷声,他手持国旗,走在前面非常显眼。

  2012年伦敦奥运会,雷声获得男子花剑冠军,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而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身高1.93米的雷声已经有过担任旗手的经历。历史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的运动员有易建联、姚明、刘玉栋、宋立刚、宋涛、王立彬。

文章关键词:雷声击剑奥运会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