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倒计时演纸变鼓 烟火盛放特梅尔亮相(gif)

2016年08月06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会开幕式场馆奥运会开幕式场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于今天上午正式举行,随着舞蹈演员击打用纸代替的鼓,美丽的烟火绽放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上空,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

倒计时现场倒计时场景

  开幕式的舞台来源于巴西著名设计师的灵感,是一块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舞蹈演员拿着纸张在舞台上挥舞,展示出了几何图形对于巴西的历史渊源,颇具趣味。在这时,舞蹈演员手中的纸慢慢成为了气垫,舞蹈演员开始击打手中的气垫,正式预示着开幕式的开始。空中第一次绽放出了盛大而又美丽的烟火,这一切向全世界宣告着:开幕式开始了,奥运会开始了。

  本届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希望向全球展现“事半功倍”这个词的效果,绿色、和平和环保的理念也将作为一条重要线索在今晚反复出现。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巴西代总统特梅尔先生,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两人亲切的向观众挥手示意。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特梅尔烟火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