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谁人气最高?易建联已变"合影联"

2016年08月06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成了最佳合影搭档阿联成了最佳合影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在华丽的开幕式表演后正式揭幕,身处这样一台盛会之中,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也抓紧时间与欢聚一堂各位体育名将合影。那么,中国代表团中,人气最高的是谁呢?答案是来自男篮的易建联

  作为代表团身材最高大的团队,男篮队员们成了最理想的合影伙伴。开幕式前,易建联就已被来自各项目的运动员们团团包围。合影的请求络绎不绝。

  首先与阿联拍下合影的是来自体操队的王妍、毛艺和范忆琳。因为身材差距的原因,几位小姑娘不得不借助高台来完成与阿联“同框”,看来想合影成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有时候还不得不借助一些道具。

阿联与体操队员合影阿联与体操队员合影

  接下来的是击剑队的施嘉洛。里约的场馆似乎并未考虑到需要照顾篮球运动员身高的因素,这张合影里,头顶几乎顶到天花板的阿联显得有些憋屈。

屋顶是不是太矮了?屋顶是不是太矮了?

  游泳运动员林永庆也在开幕式前抓住机会与阿联完成了合影。林永庆的身材已经算高大挺拔了,可是当他站在了阿联身边,也瞬间娇小了下来。

谁到阿联身边都会瞬间变娇小谁到阿联身边都会瞬间变娇小

  当然,除了受到其他项目的追捧,同为篮球项目的女篮队员也没有“放过”阿联。来自女篮的孙梦昕就在到达里约后找阿联一起拍了合照。心情不错的阿联大方的一把搂过孙梦昕,让这张合照也带上了几分“甜蜜”的味道。

男女篮合璧!男女篮合璧!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中国男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