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傅园慧视频播放量超3000万 半天涨粉110万

2016年08月08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这回彻底火了傅园慧这回彻底火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获得第三名,晋级决赛。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的视频走红网络,她的魔性表情和经典语录成为这段视频的亮点。据统计,傅园慧魔性采访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了3100万次,半天增粉110万。

傅园慧赛后发微博傅园慧赛后发微博

  当得知自己的成绩是58秒95时,傅园慧面对镜头显得十分诧异,她激动得表示:“啊,我有这么快?”傅园慧在采访中的一句话堪称经典:“没有保留(实力)!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傅园慧的表情包也成为这段采访视频的亮点,这段视频迅速红遍网络。

  李冰冰、姚晨、陆毅、蔡少芬、朱丹等众多明星纷纷对傅园慧魔性采访视频发表了评论并转发,对傅园慧微博疯狂的粉丝增长速度起到了助推作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傅园慧魔性采访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了3100万次,半天增粉110万,她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

  (李哲)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