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感谢祖国感谢老婆孩子 我的两个梦都圆了

2016年08月08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清泉夺中国举重里约首金龙清泉夺中国举重里约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总成绩307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奥运会中国举重队的首枚金牌。龙清泉也时隔八年再夺奥运冠军。【点击观看龙清泉比赛夺金gif】

  赛后龙清泉接受采访表示170公斤在赛场上感觉不到重量的大小,因为想举起来的愿望大于那个重量,所以感觉不到到底有多重。“我要感谢祖国,感谢身边的人,教练,父母,老婆和孩子,是他们给我动力。给了我坚持下来的力量,太激动了。”

  对于八年后重回巅峰的感觉,龙清泉说:“我觉得很惊讶,之前有想过,只是今天到这一步才感觉到很不容易。做了父亲之后自己变的更好了,这也算是给孩子做了一个榜样。今天来到里约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奥运梦一个是打破世界纪录的梦,都做到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龙清泉奥运会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