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猛男两天两破世界纪录 勇夺100米蛙泳冠军

2016年08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蒂庆祝胜利皮蒂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100米蛙泳决赛,英国选手皮蒂以57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皮蒂也成为本届奥运迄今为止第一位两破世界纪录的选手。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58秒69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米勒以58秒87获得第三。两位亚洲选手也进入决赛,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以59秒37获得第6,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兰丁以59秒95获得第八。

  英国选手皮蒂出发反应时特别快,只有0.57秒,为决赛选手里最快。而且他一出水就保持领先,随后快速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半程用时26秒61领先第二位的南非选手范德博格多达0.63秒。后50米已经没有任何对手的皮蒂,只是在和自己的世界纪录红线在斗,明显看出皮蒂大半个手一直在红线之上。在满场喧哗声中,皮蒂第一个杀到终点,57秒13,再次打破他在预赛创造的世界纪录!上届冠军范德博格,在和美国选手科迪-米勒的对抗中赢得胜利,范德博格以58秒69获得亚军,米勒获得季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蛙泳游泳英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