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这样的龙清泉让人快意 他像孩子蹦跳着下场

2016年08月08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清泉霸气庆祝龙清泉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一举前,严润哲刚刚举起169公斤的成绩,重压之下的龙清泉并不怯场,依然迈着铿锵的步子,那一刻仿佛回到了八年前的北京奥运会,那个有着孩童般微笑的男人再次出场。举重56公斤决赛gif】">【点击观看男子举重56公斤决赛gif】

  他先是做出手势,让观众给自己掌声。当自己的情绪被调动到最高的时候,龙清泉蹲下,挺住,抓起!一气呵成的龙清泉拒绝了失败!他用世界纪录的成绩将这枚金牌牢牢的锁在自己的身下。八年前,他还年轻,有着不惧一切的胆量;八年后,他成熟了,依旧是睥睨一切的眼神,却多了一分王者的霸气。

龙清泉完成170kg后怒吼龙清泉完成170kg后怒吼

  当挺举举起170公斤的重量,拿下中国举重队本届奥运会的首金后,龙清泉挥舞着手臂在空中摇晃,一次、两次。“怒吼吧,吼出来!”在他心里,没有比这更好的发泄方式了!绝地反击,抓举他保持住了属于自己的优势;勇往直前,挺举他的表现让对手都胆寒!场下的观众欢声雷动,龙清泉和观众一起,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时刻。

  龙清泉夺金怒吼的这一幕,熟悉吗?是的,很多人脑海中,会浮现出占旭刚的模样,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老占在绝境中神奇爆发,最后一举大逆转夺金,扔下杠铃后,占旭刚挥舞手臂,尽情的吼叫……这振奋人心的吼声,跨越16年,正是中国力量的最好传承!

  龙清泉从举重台走下的那一刻,他来到教练的跟前,盯着教练,露出男人般的笑容。然后,龙清泉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小跑着回到了候场区,脸上堆满了胜利的喜悦。四年前,他未能去伦敦;四年后,谁能想到龙清泉会以这样的方式赢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在平静之后,脱下比赛服穿上短袖的龙清泉反而平静了。他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旁边的教练团队人员庆祝,而自己,只是微微一笑。龙一样的勇气,清泉一样的柔和的力量,八年后,他回来了。这一切,都很值得。

  (新体)

文章关键词:龙清泉举重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