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米气步枪出场名单:曹逸飞杨浩然携手冲金

2016年08月08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选手曹逸飞(左)与杨浩然将冲击金牌(资料图)中国选手曹逸飞(左)与杨浩然将冲击金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国军团将继续向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射击项目方面,在男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中,中国选手杨浩然和曹逸飞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单场成绩 累计成绩

  男子十米气步枪的预赛于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时开始进行,决赛则在晚上23时进行。中国老将曹逸飞将携手小将杨浩然出战。在今年4月的里约奥运会测试赛中,曹逸飞以1环之差不敌俄罗斯选手马思莱尼科夫遗憾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20岁的小将杨浩然位列第五。对于今晚的比赛,中国两将的主要对手也将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马思莱尼科夫和卡曼斯基都具备一定的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资格赛中杨浩然在11号靶位第6个出场,曹逸飞在42号靶位第37个出场。参加比赛资格赛阶段的成绩不带入到决赛阶段,决赛也将采取淘汰赛的规则。8名选手先每人打6发(每组3发,打两组),然后根据成绩,从成绩最靠后的两人开始淘汰,此后每隔2发子弹淘汰一人,直到决出最终的冠军为止。具体出场名单如下:

男子10米气手枪出场名单(上)男子10米气步枪出场名单(上)
男子10米气手枪出场名单(下)男子10米气步枪出场名单(下)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射击气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