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廷懋透露夺金秘诀 吴敏霞:感觉自己很伟大

2016年08月08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以总分345.60的高分获得冠军,获得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金。31岁的吴敏霞就此获得了个人的第五枚奥运金牌,成为了跳水史上最为优秀的选手,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则收获了个人首枚奥运金牌。赛后,吴敏霞和施廷懋第一时间接受采访,吴敏霞表示自己因为有梦想才会坚持这么久,特别不容易;而施廷懋则表示奥运冠军来得太快,取胜最重要的是团结。【点击观看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GIF

  当被问到成为中国跳水队第30位跳水世界冠军有何感受时,施廷懋表示:“这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但这个奥运冠军来的太快了。”随后,施廷懋还谈到了比赛的状况:“今天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因为风很大。但是我觉得我们取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能够同心协力面对所有的困难。”

  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非常的传奇、伟大时,吴敏霞笑着回答说:“感觉应该挺伟大的。其实自己也没想过能坚持这么久,真的特别不容易。不过因为心中有梦想,所以选择一直坚持、努力。我们今天取胜因为有共同的信念,我们真的很棒!”记者煽情问道在风中谢幕有何感受,吴敏霞微微一笑:“其实之前一直在想结果,但真的把五个动作做完之后,会觉得真的很快。之后肯定会时刻关注中国跳水队,只不过是以观众的身份。”

  (Ken)

文章关键词:跳水吴敏霞施廷懋金牌第二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