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雅君加重张国政声音颤抖 央视:没想到竟然砸锅

2016年08月08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雅君比赛中振臂高呼黎雅君比赛中振臂高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中国选手黎雅君以零成绩结束比赛。在抓举已经有优势的情况下,黎雅君挺举失利一把后第二把突然加重,最终导致三把都失败。对于这种结果,央视解说周英杰和嘉宾张国政都直呼可惜,“加重真的没必要”。

  比赛的过程中,黎雅君按照原计划在123公斤开把出场,她举起了杠铃,但被判犯规。周英杰表示,“举123公斤时手要送的快一些,一次性到位。”之后许淑净二把加到126公斤,由于时间估算失误,许淑净跑着上台,着急发力的她未能举起杠铃。黎雅君二把也加到126公斤。一次试举123公斤失败后,黎雅君出人意料的选择把重量加到126公斤。

  听闻黎雅君加重,张国政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了,两人直呼“加重没有必要,我们有体重优势,还是应该稳稳的把123举起来。加重战术是双刃剑,前提是自己首先有这个实力。”最终,黎雅君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两次试举126公斤均以失败告终,遗憾的没有有效的抓举成绩,错失了冠军。周英杰重重的叹了口气,直言这个“成长的代价太大了”,两人在言语中也透着惋惜,他们表示,“没有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太令人意外了,竟然会砸锅。”最终中国台北选手许淑净以212公斤夺得冠军,为中国台北赢下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举重金牌。   

  面对这次失利,央视主持人也安慰黎雅君说,“奥运会是黎雅君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可能没有登上最高处看上面的风景,但至少要比从前更近了一步。”也祝福黎雅君能够尽快走出这次意外失利的阴影,继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黎雅君奥运会双刃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