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嘲讽言论引网友不满 照片被P成表情包

2016年08月07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国网友P图讽霍顿外国网友P图讽霍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今日进行的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0.13秒的优势击败中国选手孙杨,摘得金牌。比赛后,霍顿再一次用挑衅言论直指孙杨,这也引起不少国内及国外网友的不满,他们在Instagram霍顿的认证账号下用P图的方式回击了这位新科奥运冠军。(霍顿的Ins账号地址?小编给大家打开传送门:https://www.instagram.com/mackhorton/)

  截止本文发稿时,霍顿最新一条Ins下有近12万评论,其中绝大多数的网友对其夺金后针对孙杨缺乏尊重的言论表达了不满。

网友在霍顿Ins下刷屏,职责他对孙杨缺乏尊重网友在霍顿Ins下刷屏,指责他对孙杨缺乏尊重

  有网友截下了霍顿赛后接受采访的画面,他在采访中再次对孙杨表示了不屑。

霍顿再度用挑衅言论直指孙杨霍顿再度用挑衅言论直指孙杨

  社交媒体上的网友用P图和表情包的方式讽刺霍顿缺乏对其他选手的尊重。

外国网友讽刺霍顿不懂尊重外国网友讽刺霍顿不懂尊重——“尊重?我父母没教我。”

  霍顿照片遭恶搞。

霍楠遭讽刺——“我是一坨屎”霍楠遭讽刺——“我是一坨屎”

  

网友用表情包轰炸霍顿网友用表情包轰炸霍顿

网友力挺孙杨没有服用禁药。

网友力挺孙杨没有使用禁药力挺孙杨没有使用禁药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霍顿孙杨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