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双彭帅张帅鏖战近3小时 险胜米尔扎组合

2016年08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张帅比赛中彭帅张帅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拉开大幕,在女双首轮较量中,中国组合张帅/彭帅经过2小时44分钟的苦战以7-6(6)/5-7/7-5险胜印度组合米尔扎/托姆巴尔,取得开门红。

  张帅和彭帅今天经历了一日双赛的考验,在稍早前进行的单打比赛中,张帅挽救3赛点险胜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彭帅则是苦战三盘一直拼到腿抽筋,最终憾负英国球员沃特森。几个小时后,两人又出现在女双赛场,首轮对阵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领衔的印度组合。最终经过近3个小时的鏖战,两位中国金花还是撑到了最后,涉险晋级第二轮。

  其他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夺冠热门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以0-6/6-0/4-6爆冷输给了日本组合土居美咲/穗积惠理,瑞士组合辛吉斯/巴辛斯基以6-4/4-6/6-2战胜了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加夫里洛娃,扬科维奇/克鲁尼奇以2-6/1-6不敌沃特森/孔塔,西班牙组合穆古鲁扎/纳瓦罗、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和库兹涅佐娃/卡萨金娜亦晋级。

  男双首轮比赛中,塞尔维亚组合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以6-2/6-2横扫克罗地亚组合西里奇/德拉甘加,阿根廷组合德尔波特罗/冈萨雷斯则以6-4/7-5淘汰了澳洲组合古奇奥尼/皮尔斯。

  (double)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张帅彭帅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