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惊呼女足吊射:我都惊呆了 奥运史上十佳球

2016年08月07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取得首胜中国女足取得首胜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早间,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2-0战胜南非队。比赛中古雅沙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谭茹殷在下半场88分钟打入一脚非常精彩的惊天吊门。赛后,网友也直呼这脚吊射简直是绝了。【点击观看女足2-0南非GIF集锦】

  我是皮卡皮卡叔:我天半场开大脚真是绝了

  _Candy的一些事一些情:女足好样的,期待你们能突破记录。加油。这场踢出了自己的风格。虽然浪费不少机会,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Lampion:高洪波呢??建议将谭茹殷火线招入国足!

  周伟GE:这球可以入奥运史十佳球

  嗨哀轮:哇!!!!!!世界波!!!!这个进球必然成为奥运会女足的经典!!!!!

  光影独侠:可能是本届奥运会足球项目最精彩的进球了!漂亮!厉害!!!

  冯忠理:中国队缺一个玛塔,那么多单刀进一个啊!赢了就好!恭喜女足!继续加油!

  NOZUONODIE的阿肯:这个吊射不吹 满分

  TiAmo明天:队员们满场飞奔啊,我都担心下半场体力会不行,没想到一直拼到结束,两个进球都进的漂亮

  MagicRvn:真是太漂亮了,看了直播很震惊,不过稍有遗憾的就是王珊珊浪费了好几个单刀没捞到足够的净胜球

  我来看笑话了:看来不仅男足缺一个好前锋 女足也需要啊

  潮激流1966:谭脚吊射技惊艳,如苦含辛玫瑰绽,殷浩书空女足叹!

  迷失的小王子2014:恭喜女足!特别是谭茹殷的世界波吊射太漂亮了。我都惊呆了。加油!棒棒滴!恭喜女足!特别是谭茹殷的世界波吊射太漂亮了。我都惊呆了。加油!棒棒滴!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南非女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