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名将郭文珺有望成就奥运三连冠

2016年08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射击名将郭文珺中国射击名将郭文珺

  中国选手郭文珺有望成为第一个连续三届奥运会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斩获金牌的选手,这也将是里约当地时间周日于奥运射击中心决出的首枚射击金牌。

  郭文珺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均在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夺得金牌。目前她的世界排名是第三位。

  乌克兰选手奥莱娜科斯特维奇排名世界第一,并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在伦敦奥运会上,她也收获了铜牌。她将是郭文珺极强的竞争对手。

  格鲁吉亚选手尼诺·萨卢克瓦泽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曾夺得银牌和铜牌。里约奥运会将是这位老将的第八次奥运之旅,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还是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

  (斗禾)

文章关键词:射击郭文珺三连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