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赵继伟晃倒梦之队巨星 成推特热门话题

2016年08月0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敢打敢拼的赵继伟敢打敢拼的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队以119-62大胜中国队。中国男篮先发控卫赵继伟出战24分钟,6投1中得到3分6篮板5助攻1抢断6失误。【点击观看男篮62-119美国GIF集锦】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中国男篮先发控卫赵继伟还是发挥了自己敢打敢拼的积极特点。

  赵继伟在热身赛时就已经有过单场14分+戏耍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表现。

赵继伟晃倒保罗-乔治赵继伟晃倒保罗-乔治

  在今天的比赛中,赵继伟也打出了非常精彩的一个镜头:第四节3分20秒,赵继伟后场运球,保罗-乔治前场逼防,赵继伟前冲两步后突然急停,乔治横向滑步后收步不及,两脚拌蒜失去重心,一下坐到了地板上。随后赵继伟从容运球超过乔治。

  赛后,这一镜头迅速成为网络热点,不仅成为推特上的热搜,也成为美国篮球论坛上的热点话题。有美国球迷表示:“这是保罗-乔治在国际比赛中发生的最可怕的事情。”还有球迷说:“他还在恢复期。”

  此外,因为这一动作的标题“Zhao Jiwei breaks Paul George‘s ankles(赵继伟晃断保罗乔治脚踝)”,因此也有美国球迷以为乔治的腿真的断了。他们回复道:“不要拿这个开玩笑,(断腿的视频)看一次就够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赵继伟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