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博格巴或48小时内投曼联 曝快船正寻新球馆

2016年07月28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里克生日快乐!卡里克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曼联副队长、英格兰中场卡里克35岁

前法国国脚、阿森纳右后卫德布希31岁

马刺未来名宿、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39岁

前男篮国手、效力于新疆的苏伟27岁

历史上的今天:

洛杉矶奥运会开幕

1978年国际奥委会雅典会议决定,由唯一申请城市美国洛杉矶承办1984年第23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会于洛杉矶的黄金季度7月28日-8月12日举行。当时国际奥委会成员有159个,参赛的共140个国家和地区,远远超过了以往各国的规模。抵制和因故未参加的国家和地区有19个。

 

博格巴加盟曼联获突破性进展 有望48小时内完成 详情>>

迪马济奥表示,未来48小时会是转会的关键时期,而曼联已经接近签下博格巴,之前曼联和尤文曾经因为付给莱奥拉的佣金由谁支付产生分歧,而最新报道称,曼联将支付这笔2000万欧元的费用。

 

英媒曝曼城5000万签英国脚后卫 创英格兰新纪录 详情>>

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在中前场已经收获了京多安和诺利托两名大将,但他一直希望对后防进行补充。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消息,曼城即将以5000万英镑的创纪录价格签下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后卫斯通斯。

 

曝土超冠军有意中超本土二号射手 18场打进8球 详情>>

《新土耳其人报》报道,贝西克塔斯希望引进一名前锋,他们正在关注董学升。目前河北华夏幸福队中拥有土耳其国脚居吕姆,他曾在贝西克塔斯效力多年。

 

足协杯-特谢拉两球吉翔世界波 苏宁加时4-3建业 详情>>

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通过加时赛3-1(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河南建业闯入四强。第15分钟特谢拉门前抽射先拔头筹,第 50分钟伊沃门前头球入远角,第75分钟特谢拉利用个人能力抽射近角梅开二度,90分钟苏宁2-1、总比分战成3-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吉翔轰入世界波终 结比赛。江苏苏宁半决赛将战上海申花。

 

小牛2年5000万正式续约诺天王 18年只为一队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式宣布与他们的当家球星、13届NBA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德克与小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总价5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队选项。

 

勇士官方宣布巴西影帝伤缺里约 不影响下赛季 详情>>

金州勇士官方宣布球队的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因背伤将缺席即将进行的里约奥运会

 

追梦:若勇士夺冠KD不会来 两轮系列赛重塑格局 详情>>

据《SLAM》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击败骑士队并夺冠,那么他们不可能会得到凯文-杜兰特

 

曝火箭对国王小前最感兴趣 兜转十年再回休城? 详情>>

据著名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国王队早已把小前锋鲁迪-盖伊摆上货架,而火箭队是目前市场上对盖伊最感兴趣的球队。

 

曝快船计划搬出斯台普斯中心 正在寻找新球馆 详情>>

据著名记者凯文-阿诺维茨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正在积极寻找新的球馆,并计划搬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没再犯浑!热火保留3号和6号球衣 悍将改穿11号 详情>>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热火队引进了一些新援,但是没有人得到德维恩-韦德曾经穿过的3号球衣,即便是曾经一直穿3号的迪昂-维特斯也一样。

 

开拓者官方宣布正式续约妖星 GM:他是球队基石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正式宣布与他们的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完成续约。

 

热身赛胡金秋缺席左朕年23+5 国奥不敌立陶宛 详情>>

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挑战赛在贵州瓮安继续进行,中国国奥男篮迎战立陶宛队。胡金秋缺席,左朕年贡献23分5篮板,最终中国国奥以74-79不敌立陶宛。

 

普京愤怒:俄运动员缺席将使奥运奖牌成色打折扣 详情>>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的部分成员,他说到,“很显然俄罗斯运动员的缺席——尤其是在各个项目的佼佼者们——很大程度上会降低比赛的强度,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注定会出现这种局面。其他参赛的运动员们能够体会到他们的奖牌质量将有所不同。”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5无缘16强 张安达胜特鲁姆普 详情>>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晚间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1-5不敌世界排名27位的本-沃拉斯顿遭到淘汰,张安达5-2力克准神特鲁姆普, 晋级第三轮,肖恩-墨菲5-0完胜吉米-罗伯逊晋级,尼尔-罗伯逊5-1轻取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也顺利过关,马克-威廉姆斯苦战9局险胜格雷姆-多特, 闯入第三轮。

文章关键词:苏宁苏伟华夏幸福罗伯逊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