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愤怒:俄运动员缺席将使奥运奖牌成色打折扣

2016年07月2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本周三表示,本国的体育健将缺席里约奥运会会降低比赛的竞争性,使得奖牌的成色打折扣。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的部分成员,他说到,“很显然俄罗斯运动员的缺席——尤其是在各个项目的佼佼者们——很大程度上会降低比赛的强度,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注定会出现这种局面。其他参赛的运动员们能够体会到他们的奖牌质量将有所不同。”

  这位俄罗斯铁腕政客对在场的49位运动员说道,其中包括已经缺席奥运会的田径明星叶莲娜-伊辛巴耶娃和谢尔盖-舒本科夫。普京激烈地抨击了禁止部分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这个重大的决定。“现在的形势已经不仅超过了法律的范围,甚至违背了自然常识。”普京说道。

  目前俄罗斯超过一百名运动员已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田径队几乎全军覆没,只有一直在美国训练的跳高运动员克里什娜幸免。

  7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出了最终裁决,决定不对俄罗斯代表团实行全面禁赛,而俄罗斯代表团的运动员们最终能否站在里约的舞台上还需要各单项协会自行决定。宣布一出,也招致了很强烈的指责声。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普京俄罗斯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