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系列赛开赛 罗微称中国选手有望奥运夺牌

2016年08月01日22: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跆拳道跆拳道

  中新网佛山8月1日电 (唐贵江 苏嘉轩)2016-2017年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广东站于1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前奥运跆拳道冠军罗微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切磋。里约奥运即将开打,罗微称中国跆拳道代表队有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奖牌。

  本次系列赛吸引了来自广东、湖北、山东、贵州及港澳台等地区共93支代表队参加,赛事规模达2600人,创历届办赛之最。比赛为期3天,内容包括竞技、品势、跆舞、综合团体4个大项,7个分项,利用体育馆内的8块场地同时进行。

  前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在比赛首日就来到现场,并参加了团体相关项目的比赛。不少选手也在场边围观,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罗微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作为前跆拳道奥运冠军,被不少人引以为榜样,希望用自身的行动让广大的跆拳道爱好者对跆拳道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据了解,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是目前国内业余水平最高的跆拳道赛事,赛事规模逐年增加,比赛项目的设置不断完善,在社会上已颇具公信力。对此,罗微也给 予了肯定,她说:“这是我们专业运动员非常愿意看到的!”罗微认为,跆拳道是一种老少皆宜,强身健体的运动,全国系列赛是一个在社会推广跆拳道的很好的舞 台。

  里约奥运即将到来,作为勇夺奥运冠军的前国手,罗微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中国运动健儿的展望,她表示,中国目前派出的两男两女共4位选手都非常有希望争夺奖牌。“我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把中国跆拳道的风采展现给全世界”她说。(完)

文章关键词:跆拳道系列赛奥运中国选手罗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