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玩手机游戏产生3.2万话费 当场就懵了

2016年08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资料图)内村航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里约热内卢8月1日电,“需要留意巨额收费!”日本男子体操运动员、里约奥运金牌有力竞争者内村航平7月31日透露,日前被人气爆棚的智能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又译《口袋妖怪GO》)吓出一身冷汗。

  内村在赛前集训地圣保罗偶然查询手机话费,高达“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的金额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反复确认后发现并未看错。

  他回想起自己抵达巴西后下载了《精灵宝可梦GO》的应用软件(APP),并在不知道当地不支持的情况下不断玩该游戏。据悉他设错了移动数据,使用了定额套外流量。白井健三表示:“那天在餐厅的航平表情僵硬。”而其在日本的妻子得知此事后也大吃一惊。

  然而,实力强大的内村运气也很不错。据悉,抵达里约后他打电话向手机公司解释了此事,公司按照相同事例采取了每日收取约3000日元定额费用的 紧急措施。在体操比赛中极少犯错的内村躲开了最糟糕的情况,他安心地表示“真是得救了”,并笑着表示“希望能尽快在巴西玩上该游戏”。(新体)

文章关键词:内村航平话费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