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小威目标剑指奥运金牌 从没想过挂拍退休

2016年08月04日10: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小威资料图:小威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3日体育专电 在刚刚拿到第7个温网冠军后,34岁的小威廉姆斯就来到了里约备战奥运会,这位荣誉等身的美国网球明星表示,目标是拿到奥运金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已经成为继网球名将格拉芙之后的实现22个冠军头衔的金满贯得主,尽管小威廉姆斯已经拿到三届奥运网球双打金牌和伦敦奥运会单打金牌,她还没想过挂拍退休。

  “我喜欢在球场上的感觉,享受着比赛。”小威说,虽然要奔四了,但是她的职业生涯依然顺风顺水,“我从来没想过不干这个了,在赛场上我总是竭尽全力”。

  小威依然记得18岁时和姐姐大威廉姆斯在悉尼奥运会获得网球双打金牌的情景,“在我所拿的冠军中,首块奥运金牌意义更大”。小威因膝盖伤病缺席了雅典奥运会,里约奥运会是她的第四次奥运之旅。

  虽然一些网球名将缺席里约,但小威说:“我们总是想赢得大满贯,但是奥运会不一样,还有机会再次赢得金牌太好了,当然也有压力。”(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奥运金牌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