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男篮大巴路遇枪战! 6人死亡队员无恙

2016年08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当地的治安再次引起人们担忧巴西当地的治安再次引起人们担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篮球杂志》微博透露,中国男篮与大批中国媒体记者在巴西乘大巴前往目的地时遇到惊魂一幕,大巴行至中途遇到路边枪战,好在队员与记者们都安然无恙。

  “一大批中国专职篮球记者也到达巴西,并与中国男篮不期而遇,随后各自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然而大巴刚驶出里约机场两公里,路边突然发生枪战。后据记者们透露,初步统计共有6人死亡,所幸中国运动员和记者都安然无恙。”《篮球杂志》微博描述了当时的惊险场面。

  自里约奥运进入倒计时以来,当地的治安就不断引起着各国媒体、运动员吐槽,各种治安事件层出不穷。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出发前就曾表示,此次奥运之行,成绩都是其次,他最担忧的是安全问题,他希望教练、队员们都能顺利完成奥运之旅,安全的回家。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里约枪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