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你必须知道的几个小细节

2016年08月03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卡纳体育馆被焰火包围马拉卡纳体育馆被焰火包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马拉卡纳体育馆上演。届时场面一定格外壮观,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些可能会在开幕式上出现的细节。

  现年81岁的著名影星,朱迪-丹奇夫人将与86岁高龄的巴西著名女演员费尔兰妲-蒙特内格罗一同出现在开幕式上巴西自然环境的章节。据消息透露,她们将共同朗诵一首巴西诗歌,讲述的是花朵在充满污染的城市中仍然盛开的内容。

  除此之外,大量的推测围绕着究竟由谁来点燃奥运圣火展开,其中最被推崇的就是著名球星贝利,他也被视作世界上最著名的巴西人。与此同时,本届开幕式的导演也驳斥了在开幕式上将由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来扮演一名被抢劫者的流言。

  在开幕式当天晚上,将动用2000束激光,3000公斤的烟火以及109台投影机来展现出魔法般的效果——更不用说还有12000名运动员会手拿本国国旗,跟随各自的桑巴乐队,缓缓的走入体育场中央。他们也将会在开幕式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他们每个人都会在在图腾形状的容器中种下一颗树苗,这些树苗将在位于德奥多罗的奥林匹克公园长成参天大树。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细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