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团体抽签:女队与新加坡同区 男队遇韩国

2016年08月04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队签位表(图片来自ITTFWorld微博)中国女队签位表(图片来自ITTFWorld微博)
中国男乒签位表(图片来自ITTFWorld微博)
中国男乒签位表(图片来自ITTFWorld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国际乒联团体赛的抽签揭晓,中国男女乒均被分在了上半区。其中中国男队首轮将面对尼日利亚队,同区的最大对手是由郑荣植领衔的韩国男队。中国女队首回合将遭遇东道主巴西队,而女乒在上半区的最大挑战就是冯天薇领衔的老对手新加坡队。

  之前国际乒联公布了团体赛的种子球队名单,中国男女队均位列奥运头号种子。在今晚的抽签仪式上,女子团体的签位表率先出炉,中国女乒被分在上半区,次轮对手极有可能是朝鲜队。朝鲜女乒曾在今年年初的马来西亚世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强大的新加坡队,实力不容小觑。而进入到四强面对的很有可能是老对手新加坡队。下半区则由日本队领衔,还包括德国、中国香港等实力强劲的对手。

  随后男子团体的签位表也公布了出来,中国男乒同样被分在了上半区,同组的对手包括:尼日利亚,英格兰,法国,瑞典,美国,巴西,韩国。主要对手德国队和日本队同被分在下半区,与他们同组的对手有:波兰,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葡萄牙,奥地利,中华台北。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2日早6:30进行第一轮的争夺,女子团体首轮的比赛将在当天晚21:00进行。女子团体的最终决赛将于8月16日晚十点进行,男子团体的最终决赛将于8月17日晚22:00进行。

  男团签位表:

  上半区:中国,尼日利亚,英格兰,法国,瑞典,美国,巴西,韩国

  下半区:日本,波兰,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葡萄牙,奥地利,中华台北,德国

  女团签位表:

  上半区:中国,巴西,澳大利亚,朝鲜,韩国,罗马尼亚,埃及,新加坡

  下半区:德国,美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荷兰,奧地利,波兰,日本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奥运乒乓球团体男队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