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心态对马龙很重要 他会抓住宝贵的机会

2016年08月04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能否拿下奥运金牌马龙能否拿下奥运金牌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开赛在即,日前,国际乒联官方网站特别报道了中国选手马龙的情况。刘国梁表示马龙现在的训练一切正常,比赛最后关头的心理状态对他尤为重要。

  刘国梁表示:“马龙还是非常稳定的。这些年,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做的非常好,非常刻苦,同时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

  马龙是目前乒乓球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不过此次里约也是马龙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男单比赛,对此刘国梁说:“我觉得他还是非常渴望的,但在关键时刻,比如奥运会的比赛中,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毕竟奥运会是四年才有一次。马龙现在是28岁,他肯定也是非常希望能够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

  实际上,刘国梁对于马龙也有很高的期望,但他也清楚这其中的压力:“马龙现在的训练是一切正常,在比赛中,尽管他会遇到一些问题,但他肯定是不会放弃。现在比较重要的是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心理状态,他需要适应环境,稳固自己的地位,并发挥出水平。”

  (AMY)

文章关键词:马龙刘国梁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