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费雷尔轰5ACE演横扫 携本土宠儿晋级16强

2016年08月08日08:2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费雷尔

  当地时间周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里约奥运会的首轮比赛中,用时75分钟以6-2、6-1横扫伊斯托明。费雷尔轰出了5个ace,并拿下了70%的发球分数。

  费雷尔在网前表现出色,拿下了14分中的12分。这是费雷尔第三次参加奥运会, 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东斯科伊,此前两人只有过一次交手,费雷尔在今年法网以6-1、6-2、6-0横扫获胜。

  本土宠儿贝鲁奇在6-4、4-5领先德国人布朗时,对手因左手腕受伤而被迫退赛。贝鲁奇下一轮将遭遇乌拉圭人奎瓦斯或格鲁吉亚的巴斯拉什维利。他的同胞席尔瓦则以7-6(4)、6-1击败了法比亚诺,同样晋级,席尔瓦将在第二轮对阵孟菲尔斯。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10号种子阿古特在与库兹涅佐夫战至6-7(4)、6-2时,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奥运会贝鲁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