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醉了!网球名将被困电梯40分钟 险错过战小德

2016年08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波特罗自拍德尔波特罗自拍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男单首轮最大的看点,就是德尔波特罗与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但阿根廷名将今天险些无法及时出战,原因是他竟然被困在奥运村的电梯里长达40分钟,若不是碰到了阿根廷手球队选手,他可能还在被困更久。

  阿根廷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曾经拿到过2009年美网冠军,今年里约奥运他的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但比这更加倒霉的是,他今天竟然被困在奥运村的电梯里长达40分钟,不过他的心情还不错,还在电梯里自拍了一张,不幸中的万幸是,他碰到了阿根廷手球队,后者将他救出了电梯,据悉电梯故障是因为突然停电。而仅仅几个小时后,德尔波特罗就将迎来与小德的比赛,希望这次意外不会影响他的比赛发挥,伦敦奥运会上他拿到了一枚铜牌。(瑪塔)

文章关键词:小德德约科维奇网球德尔波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