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塞尔维亚赛艇被大风吹翻 这真是划船不用桨

2016年08月07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维亚赛艇被吹翻塞尔维亚赛艇被吹翻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的大幕已经正式拉开,各项比赛也都展开了激烈角逐,相比于奥运场外的状况百出,里约赛场倒是进行得有条不紊,但塞尔维亚赛艇选手还是 成为倒霉者,他们的赛艇在比赛中居然被吹翻了.......运动员落入水中,比赛是肯定没戏了,不过幸运的是组委会破例让他们进入了复活赛。

   赛艇比赛最怕的就是风浪,对于选手来说这几乎就是噩梦,里约奥运男子双人单桨预赛中,塞尔维亚赛艇选手瓦西奇和拜蒂克就遭遇了风浪袭击,由于突遭大风, 他们的赛艇在波涛中失去平衡发生侧翻,两名选手也落入水中,尽管他们试图把赛艇翻过来想要继续比赛,但对手早已经全部过线,不过倒霉的他们赛后得到了好消 息,他们获得了复活赛的机会。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里约赛艇比赛水道水质不佳,但没想到水质没有出问题,却被风浪搅了局,除了塞尔维亚选手倒霉落水外,也有多个国家选手抱怨风浪,称感觉像在大海中比赛一样。(瑪塔)

文章关键词:赛艇风浪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