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冠军从打猎开始摸枪 在电视上看杜丽易思玲

2016年08月07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拉谢尔夺金塔拉谢尔夺金

  新浪体育讯  稚气未脱、刚刚高中毕业的美国人塔拉谢尔出生于1997年2月28日,今年只有19岁,但是她成为了里约奥运会最受瞩目的第一金获得者。在这里,她击败了两名奥运冠军,中国的杜丽易思玲

  “我实在是太幸福了,这超越了我的想像。”塔拉谢尔说:“当我进入决赛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对我来说这实在是非常特别的事情,因为我为美国代表团获得了2016年的第一块金牌,我非常高兴可以代表我的祖国参赛。”

  最后赛场上还剩下3名选手,杜丽是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冠军,而易思玲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塔拉谢尔从未有在国际大舞台上获得好成绩的经历,她在预选赛中只排名第六,在小时候,她本以为自己可以像南茜·克里根一样成为花样滑冰选手,去参加冬奥会。

  塔拉谢尔说:“我知道我没法去奥运会参加花样滑冰的比赛,但是我有其他的才能,我的祖父带我去打猎,从那时候开始,我学习射击,14岁我第一次摸枪,就这样逐渐成为了射击选手。”

  按照惯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把奥运金牌戴在了塔拉谢尔的脖子上,这名19岁的少女说:“我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这两名中国选手,我知道她们在前面会领先,但是我没有着急,我一直很集中于我的比赛,我很高兴走到了最后。”(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文章关键词:易思玲射击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