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00混霍斯祖破叶诗文世界纪录 强势夺冠

2016年08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夺冠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争夺结束。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4分26秒36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创造的4分28秒43的世界纪录。这是霍斯祖本人的第一块奥运金牌,同时她成为新一代的把200混和400混世界纪录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混合泳第一女将。美国选手迪拉多以4分31秒15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以4分32秒39获得第三名。

  决赛开始后,头100米蝶泳霍斯祖就以1分0秒91的绝对优势成绩领先。进入仰泳,霍斯祖继续在世界纪录红线之前高速前进,仰泳这段游完,她用了2分08秒39,把世界纪录拉下了三个身位之多!进入霍斯祖个人最不擅长的蛙泳,她依然遥遥领先,纪录红线远远的拉在身后,300米到边成绩是3分24秒50。另外一个在世界纪录红线上前进的是美国选手迪拉多,但她和霍斯祖之间差距巨大。

  最后100米自由泳开争,霍斯祖加大马力狂冲,300米用时3分55秒68,即时的世界记录已经被打破了四秒左右!最后50米红线开始快速逼近匈牙利猛女,但她还是顽强守住优势,最后以4分26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打破了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创造的4分28秒43的世界纪录。美国选手迪拉多以4分31秒15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以4分32秒39获得第三名。

  (威猛)

文章关键词:叶诗文霍斯祖混合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