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40仍能平框暴扣!除了卡特还有谁?

2016年08月06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特中国行扣篮卡特中国行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如果让我们列举一个奥运会历史上最佳扣篮列表,没有人不会把卡特飞跃法国中锋维斯的扣篮放在第一位,一向以半人半神著称的扣将,在奥运会开幕式的今天再次在中国上演了神迹,1977年1月出生的他在中国行的活动现场上上演了头平框扣篮的好戏。

  一身灰色运动T恤装扮的卡特依然那么干练,来到了中国他肯定要展现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戏——扣篮。只见卡特接球轻轻助跑,整个身体猛的腾空而起,单臂轮圆了要把篮球砸进篮筐,但腾空而起的UFO明显不是一般的扣篮节奏,只见他上升再上升,当头与篮筐一平之后他才把篮球砸了进去。

  能在将近40岁的时候完成这样的动作,除了卡特,还有谁?

  (汉堡)

文章关键词: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