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当中国体操女将遇上男篮易建联

2016年08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与毛艺、范忆琳合影阿联与毛艺、范忆琳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华丽开幕,中国代表团的一举一动无疑牵动着国人的心,而代表团全体成员最终在开幕式中的震撼亮相,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入场前和入场后,中国代表团的队员们也在抓紧时间,在里约留下自己的印记。队员们纷纷化身合影帝,与相熟或仰慕的运动员留影。

  来自女子体操队的王妍、毛艺和范忆琳,就与来自男篮的易建联留下了一组有意思的照片。出于各自项目竞技要求的需要,体操运动员通常身材比较小巧,而篮球运动员则是大个子居多。于是,当体操运动员与篮球员动员合影时,画风就变成了图中这样……

  小巧可爱的毛艺与范忆琳,人高马大的易建联,用一张照片展示了什么叫“最萌身高差”。为了与阿联同框,两位小姑娘不得不站上高台,才勉强高出了阿联的头顶,然后在队友协助下留下了一张极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体操是中国代表团冲击奖牌的主力项目,而男篮则是代表团中极具人气的团队。两支队伍虽然在奥运的目标不同,但是他们都会力争在奥运赛场上展示中国的风采。开幕式前,队员们在合影中留下了灿烂的笑容,希望当闭幕式来临的时候,他们都能带着各自在赛场上的收获,再次微笑相见。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毛艺范忆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