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干部花样虐狗 科比携妻看阿黛尔演唱会

2016年08月06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瓦妮莎科比和瓦妮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退役之后的科比依然风采不减,不用凌晨4点起来训练的科比开始了自己丰富的退休的生活,最近科比就携带孕妻瓦妮莎一起看了阿黛尔的演唱会。

  科比已经爱上了这样的自拍动作,他在拍照的时候老喜欢把自己的放在瓦妮莎的肩膀上,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妻子还是一个孕妇。把自己205磅的体重倚在妻子的身上。

  不过不用系统训练的科比已经完全开始享受自己的退役生活,并且会和妻子屡屡抢镜虐狗不仅仅是观看演唱会,之前还曝出二人一起驱赶蜂鸟。

  已经拥有两个女儿的科比在几天之前也曝出让瓦妮莎怀上了第三个孩子,而且还是一个女儿,携带孕妻各种自拍和出去玩,这样花式虐狗的老干部更是让人羡慕。我们还是十分开心他可以拥有如此完满的退役生活。

  (汉堡)

文章关键词:科比阿黛尔演唱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