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男足赛前才能到里约 飞机故障总统介入

2016年08月04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日利亚男足北京奥运打进决赛尼日利亚男足北京奥运打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里约时间8月4日中午13时开始,奥运男足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其中日本队将和尼日利亚队在当地时间晚上22时交锋,但是截至里约时间中午12点,尼日利亚队还在来巴西的飞机上没有降落呢。

  综合日本时事社、英国BBC和非洲新闻社的消息,在美国训练的尼日利亚队出现了状况,没能按时乘飞机抵达里约。

  按照原定的时间安排,尼日利亚对会在8月2日抵达赛场,8月4日和日本队比赛。

  但是他们在美国结束集训,抵达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后,发现自己要坐的那架飞机发生了故障无法登机。调来的飞机也出现了问题,只能返回酒店等待航班,挤压的乘客超过了1000人。南非的足球网络说,为了让足球队按时到达里约参赛,尼日利亚总统都出面进行联系干预,但是却没法找到合适的航班。最后好不容易挤出了23个名额,才能在8月4日上午出发。为此,他们不得不将球队的工作人员和多名助理教练以及几名替补球员留在了美国的机场。

  BBC说,8月4日上午9时左右,尼日利亚队好不容易登上飞机,他们在比赛开始前7个小时才能到达里约,几乎就是到了地方,制证后,马上就要奔赴赛场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尼日利亚足球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