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屡遭惨败易建联怎么看?"每场都有进步!"

2016年08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在比赛中突破杜兰特防守易建联在比赛中突破杜兰特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中国男篮在巴西当地时间昨日下午3点从圣保罗乘机抵达了里约,奥运之旅即将正式开启。在机场,核心易建联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

  “这次准备进村了,结束了所有的热身赛,现在就是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了。”易建联表示,目前球队已正式进入奥运状态,而球队在今夏的热身赛也已经全部结束。

  在一系列海外热身赛中,中国男篮经历了多场惨败。对此,易建联有着自己的看法。“对手比较强,都是正式国家队,比赛我们输的比分也比较多,但我想每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所进步的吧。面对这些强队,我们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处理的更好一些。通过这种比赛,我们要学会怎么跟高水平的队伍打球。”

  中国男篮的首场奥运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6时15分进行,对手是美国男篮。在今夏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亮度交手,均遭遇惨败。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易建联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