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十大网红:内马尔力压杜兰特 博尔特第七

2016年08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会让运动员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大涨奥运会让运动员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大涨

  新浪体育讯  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人们关于奥运会的谈论也渐渐多了起来,在信息化的今天,网友们也越来越多地通过推特、Facebook等社交网络参与到奥运会的话题讨论中来,除了获取信息之外,他们也借此来表达对自己喜爱队员的支持。

  而近一段时间以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各自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量也是不断上涨,西班牙的《马卡报》就对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进行了统计,《马卡报》表示,来自东道主巴西的球星内马尔成为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中的第一网红,他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达到了2371万,比第二名杜兰特的粉丝数多出近1000万人,牢牢占据了第一网红的位置。

内马尔是本届奥运会第一网红内马尔是本届奥运会第一网红

  在这份榜单中,篮球网球都分别占据了四个席位,杜兰特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为1466万,除了杜兰特之外,他的国家队队友卡梅隆-安东尼也以814万的粉丝数排在这份榜单的第四位。而阿根廷男篮的领军人物吉诺比利的粉丝数为363万,位居第九,排在他身后的是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以359万的粉丝数名列榜单第十位。

  除了篮球之外,网球也是盛产网红的大户,红土之王纳达尔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高达1060万,仅次于内马尔和杜兰特,位居第三位。上个月在刚刚在伦敦拿下温网冠军的小威则以646万的粉丝数排在第五位,男子网坛的霸主德约科维奇则以641万的粉丝数排在第六位,而来自英国的穆雷则以365万的粉丝数排名第八位。

<a href=博尔特同样拥有众多的粉丝" data-link="">博尔特同样拥有众多的粉丝

  在拥有粉丝数量最多的运动员榜单的前十位中,除了内马尔之外,另一个非篮球和网球运动员自然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这个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在推特上拥有404万名粉丝,排在榜单的第七位。

  下面是《马卡报》统计的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粉丝数量排行的前10位:

  1 内马尔 巴西 足球 2371万

  2 杜兰特 美国 篮球 1466万

  3 纳达尔 西班牙 网球 1060万

  4 安东尼 美国 篮球 814万

  5 小威廉姆斯 美国 网球 646万

  6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 网球 641万

  7 博尔特 牙买加 田径 404万

  8 穆雷 英国 网球 365万

  9 吉诺比利 阿根廷 篮球 363万

  10 加索尔 西班牙 篮球 359万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杜兰特博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