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华裔选手战奥运 羽毛球女将李文珊出场

2016年08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4名运动员为华裔4名运动员为华裔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3日报道,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加拿大共派出313个运动员参赛,其中4名运动员为华裔,包括羽毛球女将李文珊(Michelle Li)、乒乓球男将王臻(Eugene Wang)、乒乓球女将张墨(Mo Zhang),以及体操女将胡嘉瑩(Rose-Kaying Woo,译音)。

  第二次征战奥运的李文珊,于1991年在香港出生,1997年随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就读于安省多伦多大学。上届伦敦奥运会中,她与拍档在女双项目获得第四名,创下加拿大历来最佳成绩。

  2014年,在英联邦运动会(Commonwealth Games)上,李文珊夺得羽毛球女单金牌。另外,在2011年泛美运动会(Pan Am Games)上,她摘下女单及女双两枚金牌。在去年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她再夺得女单金牌及女双铜牌。

文章关键词:加拿大羽毛球女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