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游泳帆船选手获奥运参赛权 宁泽涛劲敌重获资格

2016年08月04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洛佐夫(资料图)莫洛佐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综合塔斯社、法新社和日本时事社以及奥运会官方INFO系统的消息,国际柔道联盟在8月4日早晨宣布说,因为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柔道队以前没有任何违反兴奋剂管制的问题,因此11名奥运选手都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其中包括连续两年在世锦赛上获得银牌的男子66公斤选手普里亚诺夫。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国际柔道联合会不会对俄罗斯禁赛。

  国际高尔夫联盟也容许了女子选手玛利亚-佩尔切诺娃的参赛权,并通知了国际奥委会。游泳方面,俄罗斯报名了36人,有5人被认为没有满足国际奥委会的要求,遭到禁赛,不过此前有争议的莫洛佐夫和鲁宾谢夫都获得了里约的资格,其中莫洛佐夫是宁泽涛在100米自由泳中的主要对手之一。

  国际奥委会的3人审核小组在进行进一步审核后,给了俄罗斯帆船470选手帕维尔-索基金的参赛权。这使得俄罗斯的总参赛人数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

  当然,里约的8月4日早上也不都是好消息。

  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的17名俄罗斯举重和赛艇选手都没能得到法院的支持,他们只剩下国际奥委会3人小组审核一条路。毕竟此前莫洛佐夫也没通过CAS的申诉,但是他最后得到了国际泳联的参赛许可。

  此外,在8月4日,又有4名俄罗斯的举重选手和3名自行车选手向CAS递交了体育仲裁申诉。争分夺秒,希望获得奥运会的参赛权。

  里约时间8月3日晚上20时,俄罗斯代表团在里约进行了隆重的入村升旗仪式。(周超)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莫洛佐夫游泳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