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官员里约遭持枪抢劫 手表钱包全被抢走

2016年07月29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不太平啊......里约不太平啊......

  新浪体育讯  都说巴西的治安糟糕,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糟糕。

  在跟随史冬鹏一起的一名中国记者的摄影器材在酒店被人钓鱼偷走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前往里约协助代表团工作的四名官员,竟然在抵达里约2天后就遭遇了持枪抢劫。

  新浪体育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了解到,遭到抢劫的是这次反兴奋剂中心派遣的4名、跟随中国代表团提供保障的官员,他们由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的处长王淑生带队,工作是在参加奥运会前,监控运动员的身体情况,采集一些样品,进行监控。

  原本有消息说,事情是发生在这些工作人员从机场抵达奥运村,在从停车场到安检口的路上。不过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浪体育说,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实际情况是,这四名工作人员是出去吃饭,走在大街上,就被持枪抢劫了。

  4人中,除了一人没有带任何财物和背包外,其余3人的手表和钱包都被洗劫一空,护照也被拿走。

  目前这四名工作人员已经向中国大使馆和当地警方进行了报案。针对巴西盗抢频发,中国不断出现受害者的现实,外交部领事司已经提醒赴巴西观看奥运会的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周超)

巴西再次逮捕恐怖组织嫌疑人 为保奥运监视网络

奥运村有内鬼!曝工人故意破坏 理由竟是不开心

史冬鹏里约遭遇盗窃团伙 合演一出戏只为偷东西

外交部领事司:巴西盗抢案件频发 赴巴需加强防范

奥运村BUG频出槽点爆棚 代表团雇工装修你敢信?

国乒奥运公寓破旧不堪 马桶散架垃圾铺满地(图)

里约奥运村因让工人高强度劳动被劳工部罚款31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