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有内鬼!曝工人故意破坏 理由竟是不开心

2016年07月2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水道堵塞下水道堵塞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很有可能将成为历史上最混乱的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奥运村房间漏水、马桶堵塞、电路故障,英国队自行雇佣通渠工人、澳大利亚队拒绝入住奥运村等状况频出,《新西兰先驱报》称,这些故障来自于奥运村内鬼。

  新浪体育讯  继澳大利亚代表队拒绝入住奥运村事件发生后,各代表团怨声载道。英国队干脆自己雇佣通渠工人解决突发问题,但后来发现这些事故很有可能是人为造成的。

  里约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表示:“我们还没有足够证据证实这是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但是,他同时也坦言应该是一些不开心的工人故意造成的,估计是组织管理的问题。

  阿根廷代表团负责人很无奈的说道:“我们一进去打开灯,就发现有水往下漏,很担心遇到电会爆炸。”

  另外,据《太阳报》报道,距离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一周的时间,近日又有人在帆船帆板赛场的湖中发现河鼠腐烂的尸体,这如果出现在赛场上可能会影响运动员比赛。加上此前在河里渔夫发现的腐烂儿童的尸体,一名女子臀部以下的截肢等,令人毛骨悚然。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一条新建的下水道离奥运村只有50米远,寨卡病毒等都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孕妇如果受影响很有可能导致胎儿出现畸形。

  一位新闻工作者表示:“根本没有精力和热情放在这届奥运会上,就像2014年足球世界杯一样,状况频出。”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巴西奥运村混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