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入村了!翟晓川微博报平安 秀奥运村夜景

2016年08月0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在窗边留影翟晓川在窗边留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男篮队员翟晓川通过微博向自己的粉丝透露,他已经跟随中国男篮正式入驻里约奥运村。心情不错的翟晓川在窗边拍下了一张自己与奥运村夜景的合照。

  “不错哦!已抵达奥运村!”从微博中也能看出翟晓川内心的兴奋。在巴西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终于结束了今年的全部热身赛程,静待奥运会揭幕战来临。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奥运会首场小组赛将在8月7日上午6时15分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梦之队。在抵达巴西前,中国男篮与梦之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两战分别输了49分与50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翟晓川中国男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