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秒变热场王 幽默回应死亡之组话题:你懂的

2016年08月08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云丽和朱婷徐云丽和朱婷

  新浪体育讯  赢了球,姑娘们都高兴。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横扫意大利女排,迎来首胜。首场爆冷不敌荷兰后的低气压终于一扫而光,主教练郎平从混采区走过,神态轻松,还与相熟的记者击掌欢庆。【点击观看女排中国3-0意大利gif】

  由于中国女排对阵意大利是早场比赛,到场的都是中国记者,巴西主办方决定不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记者们对此颇为不满,但姑娘们在混采区还是贡献了不少有趣的话题。

  在这里生活怎么样?听到这个问题,队中的老大姐徐云丽立刻伸手摸了摸肚子,用行动表示——“我都瘦了”。虽然巴西球迷对中国队不太友善,但中国姑娘们对主办方还是十分客气。尽管训练都要自己租场地,大家还是没有说一句主办方“坏话”。

  面对国外记者对于中国队小组赛行程的担心,徐云丽再次发挥搞笑的一面。“中国队所在死亡之组你怎么观看?”“这个你懂的,”听到这个问题,大丽丽一下子笑开了,一句中国流行语的回复让外国人瞬间摸不着头脑,身旁的人们也是笑成一片。“小组对手都很强,每个队伍都有可能小组出线,我们要拼每一场球。”搞笑归搞笑,徐云丽还是耐心得解释了自己的回答。

  作为队中老大姐,无论在场上还是混采区,徐云丽都显得自如很多,回答起问题来也是和大家聊天的放松口吻。“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还是需要总结,因为大家上来还是很紧,做动作没有放得开,”说起今天的比赛,她表示姑娘们还是有点小遗憾。“结果很好,但我们的心态需要淡定一点,慢慢来,不过大家能冲上来真的很高兴。”

  三届奥运会,徐云丽成长了,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带着妹妹们打球,她乐在其中,虽然大家说她是老将时,她总是不好意思地推脱。“快别这么说,其实感觉自己最主要的变化是心定了,不会像以前那样会浮躁,我觉得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冲,不要想太多结果的东西。”

  对阵意大利,姑娘们赛前做好苦战五局的准备,爆冷负于荷兰,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说起上场比赛,大丽丽还不忘自责,她说:“我觉得自己拦网不好,第一场球自己真的没有做好,我拦网没有做好和输球有很大关系。”

  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波多黎各女排,如何准备?徐云丽的幽默劲头又上来了——“这个,我们要努力回去和教练开会。”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徐云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